© Tartarus
Powered by LOFTER

放图遮一下羞...

好找个地方放后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参了战企,制度的关系,平日的闲暇时间需要好好利用起来。

散漫如我,在这个期间,能画这么多东西出来,也出乎自己的意料。


角色方面,开始的设定极其模糊,并非有特别的身世和心结,纯粹是一个生活幸福的平凡的少年。

“如果有什么想讲的故事之后画出来就好,走一步看一步吧”,当初也并没有想过能走到决战。


由于这样的企划背景,不得不夺取他人的生命。第一天对战的就实际的感受到,要决定下杀手,在里之人心中是非常困难。

让角色去纠结这种事情反而会更难下手。他也并不是这种类型。


所以决定不如干干脆脆讲角色所经历的事情。

大部分故事都在漫游,似乎任何地方都可以去,实际上无处可去,只能顺着这个残酷的环境,做出能让自己最大可能活下去的选择。

感情基调自然是淡薄的。第五日考虑自己必须走下去的路,下定决心杀掉其余的人活下来,最终也这么做了。


一个普通的人,在极端的环境下,为了达成目的,下定决心舍弃良知的一面,

而达到目的之后,要经受住愧疚以及丧失感,需要更强大的意志力。



作为里之人我只是想画一次这样的故事,毕竟机会难得,以后也不再有。


感谢一起玩的伙伴,感谢应援的朋友,感谢观众!

度过一段充实的时光,非常的开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12)
热度(221)